必应2015预测抢先看

岁末年初都是我们回顾与展望的时候。2014年必应开展了多轮预测活动,包括世界杯,超级碗决赛,中期选举等。2014年必应热搜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灵感和挑战,我们怎样才能将必应预测的强大技术能力融入到2015年的趋势和重大事件中呢?必应将通过大数据分析,包括搜索、社交、文化等等,来提前为你揭开2015的大趋势。

2015全球趋势大预测先睹为快:

  • 时尚: 时尚真是让人爱恨交织,必应预测2015年的流行趋势,现在就来揭晓。高翻领,还有很多70年代的经典风将会回归,当你看到波西米亚风格的服装和喇叭裤时千万不要惊讶。
  • 体育:NFL赛季进入最后阶段,超级碗将上演精彩的决赛,必应预测进入决赛的将是New England Patriots和Green Bay Packers之战,而Tom Brady率领的 New England Patriots队将获胜。
  • 奖项:格莱美奖将花落谁家?最佳新人奖,粉丝们更偏向山姆 • 史密斯,而年度最佳专辑奖,碧昂斯的支持率极高。至于金球奖的最佳剧情片奖,人们更青睐《童年》。格莱美奖预测页面,请点击这里
  • 旅游:旅游的趋势不再集中在大城市,乡村游的吸引力在不断上升。
  • 食物——必应通过收集人们订餐偏好,发现接下来的一年中东地区的饮食备受人们的喜爱。

点击这里,发现更多2015趋势预测。

predicts2

 

揭秘必应预测:

必应每天发生的数以亿计的搜索使我们有机会收集人们的偏好。对2015年趋势的预测是再一次将必应的智能技术应用于工作和生活的又一次尝试。与我们在去年对NFL赛事和中期选举的预测一样,基于必应平台的强大能力,必应预测团队使用强大的数据统计模型来分析所获得的搜索数据、社交信息和其他相关的信息数据,从而预测未来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