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有福了——必应App新增网页翻译功能

必应App的iPhone新版本已经可以在苹果应用商店里下载了。随着新版本的发布,我们能够利用iOS8扩展性的优势,让iPhone上的必应更加容易扩展其范围和功能。

通过必应App和Safari,将外文网页翻译为你的母语

无论你是在国外旅行还是想要温习你的第二语言,必应翻译现在只需要几个点击。为了利用新特征的优势,你只需要轻击app里的分享按钮,再点击翻译按钮即可。

iphone-1  iphone-2

如果需要在Safari上完成这项工作,你只需要手动添加必应翻译按钮至你的选项中即可。

iphone-3  iphone-5

将必应首页美图与热门话题设置为iOS今日屏幕

从iPhone屏幕顶端滑下显示今日屏幕,展示来自必应的美图和热门话题。由于从这上面能快速浏览今日的信息,我们希望在节约你时间的同时告诉你世界上发生了什么。为了能使用这项功能,轻击你今日屏幕上的“编辑”按钮并加入必应。

iphone-6  iphone-7  iphone-8

这个发布强调了必应在微软及其他平台上作为服务层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现在就尝试这个必应App吧,让我们了解你的想法。

-必应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