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应美国中期选举预测准确率超95%,击败知名预测专家

十月上旬,必应预测团队继预测苏格兰公投成功之后,开始对美国中期选举进行预测。我们预测谁最终将会得到州政府,美国参议院和美国众议院的青睐。我们的预测并不完全准确,但我们可以很骄傲的告诉大家,我们对竞选的预测准确率在95%以上。这个准确率率高于我们的竞选预测对手,其中有美国公众眼里完美的“预言帝”。

必应通过推出一项与美国中期选举相关联的虚拟现实的新体验功能,它邀请用户考察并调查候选人和相关事件,使用互动地图,预测结果并且获取他们个性化的选票。这种虚拟现实的新体验,意味着一种全新的知识和数据互动的方式。这次的选举体验依赖于必应丰富的视觉支持、广告互动和为客户量身定做的信息。

下面是现有的预测结果数据:

美国参议院:命中率34/35(路易斯安那州需要进入附加投票环节,不包含在内)

美国众议院:命中率419/435

州长:命中率33/36

Predicts-vs-Results

必应团队计划为一些搜索频率高的活动建立一个相似的虚拟现实的体验。像是奥斯卡,格莱美以及一些体育赛事,比如美国超级碗橄榄球赛。接下来,我们将把注意力集中在预测美国大学联盟锦标赛、美国职业篮球季后赛、以及接下来一个月里更多其他的预测上。同时,必应还对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和与星共舞节目有日常的相关预测,请您继续关注必应。

必应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