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必应的最新版iPhone让搜索更加快捷

北京时间9月9日,苹果揭开了其全新旗舰手机 iPhone 6 的面纱,而必应为其提供的搜索技术支持也使其更加完美。

必应已经越来越多地在微软以外的服务层强调其重要的角色,对于必应发布在IOS系统上的新型集成网络搜索我们感到十分兴奋。当你在你的iPhone和iPad设备上进行搜索时,除去你电话里的内容搜索外,必应还会提供网络搜索链接以便于你更快地查找信息。

必应的初衷便是设计一个网络搜索的好去处,去帮助人们迅速找到他们搜寻的内容以及获取更多搜索以外的东西。了解和喜欢必应的人们都能够在iPhone, iPad以及iPod touch上使用必应,我们对这样伟大的结果感到十分激动。

确保用户不论在何时何地当他们需要必应时都能使用必应,这是我们最近几年工作的焦点,对于能和苹果产品一起发布它我们也感到异常兴奋。

 

-必应团队

– The Bing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