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来聊天吧!

对于所有的搜索软件,必应可以让你像对一个朋友提问的方式进行提问。例如,“who is the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or “the tallest building in the world”, 或者 “who played Morpheus in The Matrix”(目前只支持英文哦!)。必应会展示最恰当的关于Barack Obama, Burj Khalifa in Dubai 和and Lawrence Fishburne的信息。所以我们结合口语的理解和数以亿计的人物、地点和其他事情的知识储备,你可以深入学习更多的关于某个主题或你感兴趣的事。

4

0

现在我们更进一步。在“bing in English”,bing不仅会在搜索结果直接给你答案,还能继续和你对话。例如,你可以提问“who is the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bing会展示你答案。接下来你可能会问“who is his wife?” 或者“how tall is he?”必应会保持上下文的语境使对话继续向前发展。
1
2
3

 

这样的进步是基于我们所做的大量的工作扩建必应平台,包括实体的投资以及对口语的理解。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期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发布更多的改进。

– Yan Ke, Principal Development Lead, Bing Relevance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