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必应为浏览器主页

欢迎您把微软必应设置为缺省浏览器主页。微软必应是国际领先的搜索引擎,为用户提供网页、图片、视频、词典、翻译、资讯、地图等全球信息搜索服务。作为全球领先的搜索引擎之一,必应已成为北美地区第二大搜索引擎,并占据了30%以上的市场份额。为了方便中国用户进行全球内容搜索,微软必应不仅一直致力于搜索体验的不断提升,而且还集成了各种词典、翻译工具,便于用户快速阅读国外内容。

Chrome浏览器

1. 点击Chrome浏览器搜索框右边按钮,然后选择“设置”按钮。

5

2. 在“启动时”内选择“打开特定网页或一组网页”;然后点击“设置网页”

6

3. 输入 cn.bing.com,然后点击“确认”按钮即可。

7

4. 重启浏览器后主页就是必应了(http://cn.bing.com)。

注意: 如仍然无法解决,请用查病毒软件查杀病毒、木马;或删掉桌面Chrome浏览器快捷方式后,重新创建新的快捷方式(开始程序 – Chrome浏览器上点击鼠标右键 – 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Firefox浏览器

1. 打开Firefox浏览器,打开“菜单”按钮,然后点击“选项”。

3

2. 确认“启动Firefox时”选项是“显示我的主页”;输入”cn.bing.com”作为启动主页;然后点击确认即可。

4

3. 重启浏览器后主页就是必应了(http://cn.bing.com)。

注意: 如仍然无法解决,请用查病毒软件查杀病毒、木马;或删掉桌面Firefox浏览器快捷方式后,重新创建新的快捷方式(开始程序 – Firefox浏览器上点击鼠标右键 – 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IE浏览器

1. 打开IE浏览器,点击菜单里的工具 – Internet选项

1

2. 选择“常规”选项,在主页地址栏里输入”cn.bing.com”,确认启动方式是“从主页开始”,然后点击“确认”。

2

3. 重启浏览器后主页就是必应了(http://cn.bing.com)。

注意: 如仍然无法解决,请用查病毒软件查杀病毒、木马;或删掉桌面IE浏览器快捷方式后,重新创建新的快捷方式(开始程序 – IE浏览器上点击鼠标右键 – 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必应团队